首页 > 温州市酒店 > 锐思特苍南龙港站前路店

锐思特苍南龙港站前路店(Long Gang Gaoxin Business Hotel)

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站前路538号(龙港汽车站后面)

立即预定
锐思特汽车连锁酒店(龙港站前店)坐落于座落在“中国印刷城”-龙港的繁荣地段,交通便利、设施齐全。毗邻龙港新的商务娱乐及购物区财富中心,附近长途客运中心有发往全国各地大、中城市的长途班车,距机场大巴始发站均瑶大厦车程3分钟。到礼品城(公交直达)、新城工业园区约5公里、鳌江动车站约7公里,苍南动车站18约公里。 酒店至省级旅游名胜景点交通方便,可一日游苍南渔寮、炎亭、海口沙滩、大海,食海鲜;一日游玉苍山、玉龙湖、莒溪、文成、泰顺山水,享山珍。酒店所在财富广场,为集休闲、时尚、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文化商业街区,有许多特色餐厅和餐饮连锁。 酒店简约而不简单的装修理念,索雅而明快的色彩搭配让宾客尽享超洁净空间。舒适的大床,配套的客房浴巾,毛巾等按照星级商旅酒店要求配置,让宾客体验品质生活。恒温冷热水、冷暖空调,宽带上网,免费WIFI,健康早餐让宾客感受REST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