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市酒店 > 永嘉钱塘世纪大酒店

永嘉钱塘世纪大酒店(Quintessence Century Hotel)

浙江省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路

立即预定
永嘉县钱塘世纪大酒店占地16.6亩,楼高16层,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是目前永嘉上塘最具规模与档次的酒店。隶属于浙江钱塘旅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是集餐饮、住宿、会议、娱乐为一体的三星级综合性酒店。 酒店位于浙江省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距瓯北码头20分钟、火车站10分钟、机场1小时路程,交通极为便利。酒店与国家级旅游风景名胜区楠溪江毗邻。在楠溪江秀美的景区,您可以尽情欣赏楠溪无限风光美景,体验大自然鬼斧神功的无穷魅力。 您可以领略到“水秀、岩奇、爆多、村古、滩林美”的神奇风光,体会山水诗的意境,重温永嘉学派的兴衰,重走红十三军的光辉历程。“自然楠溪富诗情,温馨世纪享惬意。”当您走累了,拖着疲惫的身躯下塌永嘉钱塘世纪大酒店,这里无微不至、尽善尽美的服务将让您感受到真诚、舒心和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