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市酒店 > 温州瑞豪水心饭店

温州瑞豪水心饭店(Wenzhou Shuixin Hotel)

浙江省温州市隔岸路177号(近百好花园)

立即预定
温州水心位于温州市商业区的黄金地段―隔岸路与人民路的交辉处,坐落在绿色葱笼的松台山畔和佛风古韵的妙果寺旁;紧靠温州旅游集散中心,与黄龙商贸城.中国鞋都工业区.温州轻工业园区同处市区西片区,随时可往返通达,是您商务和购物的首选之地。 饭店的每间客房及套房均设:国际直拨电话机.迷你吧,冰箱,写字台,电子保险和彩色电脑机.专门为商务宾客而设置的行政楼层,让宾客商务上网.客房装修独特,设计别致,处处体现水心饭店温馨.浪漫.细致的服务风格.饭店拥有会议室.商务中心.多功能厅等完善的商务及会议服务配套设施。可在同一时间接纳7个以上大小规格不等的会议或者其他活动.最大的多功能厅可接待300-400人的大型会议或宴请活动。 海鲜是温州人永远的主题,桃源谷海鲜楼在2007年7月加盟水心饭店.该店的海鲜以温州本地(来自永强.瑞安.炎亭等地)为主,加工上也强调原汁原味,让每一位来此店的顾客都能品尝到新鲜美味地道的瓯越海鲜.为宾客提供正宗地方菜系,会让您不由得流连忘返! 水心饭店更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年轻员工队伍,和煦的笑脸、无微不至的关怀、高效优质的服务,让您时刻沐浴归家的温馨。(①此期间入住可免费拨打市话(不限时间)②延长退房到14:00)。 水心饭店以一切臻善卓越的传统标准,本着“以人为本”的现代化管理,为各地的商旅人士呈献最热诚的款待,提供最诚意的服务、我们始终希望能够超越客人的期望,始终如一地为客人提供物有所值的优质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