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市酒店 > 锐思特温州沙城店

锐思特温州沙城店(Rest Motel (Wenzhou Shacheng))

温州市龙湾区沙城镇中心街七甲七二村综合楼

立即预定
锐思特温州龙湾沙城店:位于温州龙湾区沙城镇中心街(新经济技术开发区)七二村综合大楼,界于永强大道和滨海大道之间,处滨海工业园区、度山工业园区、沙城工业园区交汇处,与其都一街之隔。酒店交通便利,距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约5公里10分钟车程,公交车直达;距动车站约20公路约35分钟车程,公交车可达;距温州火车站、汽车南站约18公里公交车可达;距万达广场约8公里15分钟车程公交车直达;酒店周围银行有农业、建设、工商、农商银行等;距滨海医院、购物广场、利玛KTV、利玛综合超市、电影院都约3分钟车程购物休闲方便;周围景点有天柱寺约5分钟车程、瑶溪风景区约15分钟车程、河泥荡水上公园约10分钟车程、龙湾博物馆约10分钟车程、日盛农业观光园(可以随季节现摘时蔬水果)约3分钟车程。酒店所在的中心街是附近闻名的美食街,有川菜系列的姜公阁、万州烤鱼、红番茄火锅等;有本地系列的洞头海鲜楼、文成农家菜;快餐系列有八千客、金尝客、宝岛便当、台乡永和,小吃有比较有特色的面条、炒粉干和猪脏粉,各类排挡举不胜数。酒店以“快捷、经济、卫生”为主导;约而不简单的装修理念,索雅而明快的色彩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