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市酒店 > 温州瑞兴W酒店

温州瑞兴W酒店(Wenzhou ruixing W hotel)

鹿城区 鹿城路271号 近游泳桥路

立即预定
温州瑞兴?W酒店坐落于鹿城路中,毗邻风景秀丽的九山湖畔,周边建有量贩KTV、大型浴场等休闲娱乐设施,距离五马街10分钟车程,酒店门口就有公交站,出入十分便捷。 酒店于2014年斥巨资重新装修一新,将开放式的园林风格引入自身特色,绿意搭配着阳光,犹如艺术殿堂。微风轻抚,宛如梦境中的伊甸园,去寻觅神秘宝藏。 与此同时,简单快捷的入住手续保证了您最为珍贵的“时间”财富,而宽敞的客房户型让您拥有更多的支配空间,总之“低调而不失奢华,简约中透露着智慧”这是对酒店客房产品诠释。 正宗的欧式牛排搭配鲜美龙虾汤,再附上一款德国黑森林蛋糕,让美味唇齿留香。试想一下,当您在享受美食过后,手捧一杯纯正意式黑咖啡,映衬着从林荫间透露的阳光,品位人生的点滴。传统的亚洲美食也是选择广泛,无论是精致的商务简餐,或是家喻户晓的台湾卤肉饭,保证每一款餐点都有其独特的魅力。 专业而不失人性化的服务,奢华而不失特色的装饰风格,是我们对你的承诺! 淡雅中透露着温馨,喧嚣中仅存的一片宁静,愿我们成为您唯一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