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酒店 > 荣成成山优度快捷酒店天鹅湖店

荣成成山优度快捷酒店天鹅湖店(Rongcheng Yayue Hostel)

威海荣成市成山镇成大路1158号(近成山头、天鹅湖)

立即预定
优度快捷酒店与韩国隔海相望仅94海里,是陆海交接处的最东端,最早看见海上日出的地方,所以被誉为太阳启升的地方”,有“中国的好望角”之称。天鹅湖每年冬天来自西伯利亚的野生大天鹅都会来这里过冬,形成了亚洲最大的天鹅栖息地,每年冬天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来摄影取景,是摄影爱好者的理想境地。优度快捷酒店就在成山头脚下天鹅湖边上,东边是国家4A级风景区——成山头,南边是美丽的天鹅湖,北边是福如东海及摩天岭景区,周边还有西霞口野生动物园、海驴岛、福通天和乐园等景区。这里三面环海,有良好的海水浴场,在这您可以在海边垂钓、赶小海、捉螃蟹,会让你的假日生活多姿多彩。房间环境优越,房间宽敞明亮,有楼上就可见到海边的美丽景色。亲爱的朋友欢迎来成山做客,酒店一定会用最真诚的服务迎接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