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酒店 > 威海百纳中心大酒店

威海百纳中心大酒店(The Brigh Center Hotel Weihai)

新威路58号, 264200 威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威海百纳中心大酒店距离刘公岛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可欣赏周围海景的舒适客房、三间内部餐厅、健身中心以及带会议设施的商务中心。 威海百纳中心大酒店距离环翠楼公寓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威海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威海大水泊机场有大约45分钟车程,并提供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的客房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冰箱和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威海百纳中心大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酒吧和内部的小超市,并提供会议设施、票务服务和行李寄存等设施/服务。 锦绣江南餐厅供应一系列精心烹制的地道鲁菜和淮扬菜;四季自助百汇西餐厅供应西式餐点和自助菜品;位于顶层的哈瓦那西餐厅及酒吧则为客人提供清爽饮品,并享有美丽的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