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酒店 > 格林豪泰山东省威海市高铁北站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山东省威海市高铁北站商务酒店(GreenTree Inn Shandong North Weihai Station North International Bathing Beach Business Hotel)

沈阳路179号C4网点,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山东省威海市高铁北站商务酒店位于威海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酒店内设施繁多,24小时安保, 24小时前台, 24小时送餐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等都已配备。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空调, 书桌, 电话, LAN宽带上网, 电视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格林豪泰山东省威海市高铁北站商务酒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威海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