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酒店 > 威海东港旅馆

威海东港旅馆()

威海市环翠区海滨中路18号竹岛大润发南骨科医院背面梦海小区对面

立即预定
免费一次性洗刷用品。地暖空调、WIFI、宽带网线。每个房间有窗。24小时热水。宾馆内设标准房、普通房、特价房、三人房,四人房休息房,单人标准间。能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宾馆价格实惠,设施齐全;环境整洁干净,温馨优雅;床品环保舒适,细节体现优质。总之,以真诚的服务给您家的温暖,不一样的感动。旅馆所处地理位置优越,环境舒适,周边设施齐全,交通便利,离海边步行5分钟。暖气空调,大润发超市近 骨科医院东约100米,约去海边5分。该店为海滨路离刘公岛较近的旅馆,离会展中心向南直行1公里。附近商圈有侨乡大润发/中信大厦,长青财富大厦、名座大厦、国际会展中心、博物馆、尚城国际、威海振华、大型家家悦超市、威海二中、塔山学校、早集、夜市商圈较好位置,周边金融一条街。中国、工商、建设、中信,招商、交通、农商银行、光大、浦发、青岛等银行便利通捷, 56条公交线路在此通行,南北公交路路通达。 向北步行800米是刘公岛码头。徜徉蓝天碧海-海滨幸福公园,向南步行300、是威海海边公园。是您选择一次商务考察、休闲旅行便利之旅的理想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