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市酒店 > 诸城福泰华国际酒店

诸城福泰华国际酒店(Zhucheng Futai Hotel)

山东省诸城市和平街33号(和平街与繁荣路交叉口)

立即预定
诸城福泰华国际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于一体的三星级酒店。酒店于2011年1月份营业。 酒店坐落在诸城市和平街与繁荣路口,是诸城市经济和文化中心区地标性建筑。周边遍布银行、商场、大型超市、娱乐健身场所、电脑城等等,风景优雅,交通购物方便。目前共有客房将近二百间,包括豪华套房、行政房、商务房、大床房、标准间等等,能满足不同客户的相关入住需求,为客人提供舒适的入住体验。酒店同时经营餐厅。五楼共有十个大小不一的包间,可容纳10-30人不等,满足各种朋友聚会、商务洽谈的需求。酒店还有大中小喜宴厅三个,可承接10-50桌不同规模的喜宴宴会,可同时承办千人就餐。前不久酒店刚刚被潍坊市饭店和烹饪协会授予“大众化餐饮名店”的荣誉称号。高雅舒适的就餐环境、大众化餐饮名店,平民价格、星级享受,是您商务洽谈、喜庆宴请的最佳选择。 酒店还有能容纳20-300人不等的高中档会议室三个,满足客户召开会议的需求。走进福泰华您是顾客,跨出福泰华您是朋友。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