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市酒店 > 潍坊万泽考拉商务宾馆

潍坊万泽考拉商务宾馆(98 Koala Business Hotel (Weifang Railway Station))

潍坊潍城区东风西街442号(向阳路口西约20米)

立即预定
潍坊98考拉koala连锁快捷酒店位于潍坊市东风西街442号(东风西街与向阳路交汇),性价比得到高端客户的认可,时常停有A或B级高级车辆。在潍城区与奎文区交界处,潍坊三中,建设银行潍城支行旁,电业大厦、脑科医院对面。临近火车站、长途汽车站2.3公里。步行可至十笏园、中百大厦、大润发、世纪华泰广场,位置优越,临朝天锅一条街,距肯德基几百米。交通便利:驾车从潍坊高速东或西口下来,均可几乎直达。宾馆拥有独立免费停车场,性价比得到高端客户的认可,时常停有A或B级高级车辆。房型有大床房、标准房、豪华套房及部分特价房,配有中央空调、宽带上网、独立卫生间、一次性洗漱用品、24小时热水(10秒钟即可出热水),32寸液晶电视,有独立电梯,职业经理人管理,非家庭式管理,安全卫生,是潍城区的两个卫生样板宾馆之一。性价比高,性价比不输给某些著名的连锁快捷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