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市酒店 > 潍坊辅特戴斯酒店

潍坊辅特戴斯酒店(Days Inn Frontier Weifang)

159 Health West Street,Shandong

立即预定
住在潍坊的潍坊辅特戴斯酒店,您将可以方便地前往人民公园和潍坊十笏园博物馆。 该酒店位于富华娱乐园和潍坊植物园附近。 便利设施包括熨斗/熨板;还可应要求提供折叠床/加床(额外收费)。 收费提供自助式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24 小时前台服务和电梯。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室。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自助式早餐收费:每人大约 CNY 25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CNY 6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24 小时前台服务和电梯。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室。住在潍坊的潍坊辅特戴斯酒店,您将可以方便地前往人民公园和潍坊十笏园博物馆。 该酒店位于富华娱乐园和潍坊植物园附近。离潍坊辅特戴斯酒店最近的大型机场是潍坊 (WEF) - 6.8 km / 4.2 mi。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收费提供自助式早餐。 17 岁及以下的儿童如果与父母或监护人同住一房并使用现有床铺,可免费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