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市酒店 > 如家快捷潍坊东风东街店

如家快捷潍坊东风东街店(Home Inn (Weifang Dongfeng East Street))

潍坊奎文区东风东街381号(泰华百货对过)

立即预定
如家快捷酒店(潍坊东风东街店)是如家酒店连锁店之一。酒店拥有布置温馨的标准房、商务大床房、大床房、套房等各类房型。酒店新推出可容纳40人会议室,可承接中小型会议。客房内提供免费宽带上网、24小时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及配套家具。 如家快捷酒店(潍坊东风东街店)秉承如家酒店连锁的特色三大“统一”性:统一建筑设施、统一服务、统一硬件设施。酒店内外由名家设计,风格简约、别致,设施齐全舒适,展现“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 酒店位于潍坊市中心商务区,毗邻泰华商业广场、四平路餐饮街、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优质的服务,简约的设计风格是繁忙的商务客人及休闲客人温暖舒适的理想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