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市酒店 > 尚客优快捷酒店潍坊寿光市东城全福元店

尚客优快捷酒店潍坊寿光市东城全福元店()

潍坊寿光市圣城东街57号(寿光东城全福元往东20米)

立即预定
尚客优快捷酒店寿光市东城店,距离寿光科技学院仅10分钟的路程。座落于山东省寿光市圣城东街57号东城全福元B座东临,毗邻全福元商厦,位于寿光主干道圣城街,东有中南世纪城,西临全福元商务区。酒店交通便利,距离莱博会仅有8分钟车程,长途汽车站8公里,乘坐2路、5路、9路公交可直达酒店;潍坊寿光东城店秉承尚客优酒店连锁三大统一性:统一建筑风格、统一硬件设施、统一服务标准;酒店拥有标准房、数码房、大床房等各种房型70间。酒店共五层,一楼大堂,二、三、四、五楼客房,营业面积两千多平方米。酒店提供24小时热水冲淋、冷暧空调、液晶电视、电话和免费的互联网,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席梦思床具,免费停车场等便捷的服务、舒适的环境,将是您愉快的商旅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