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市酒店 > 潍坊泛海大酒店

潍坊泛海大酒店(Oceanwide Hotel - Weifang)

潍坊市潍城区和平路198号(近东风西街,白浪河畔)

立即预定
潍坊泛海大酒店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娱乐于一体的旅游饭店,位于世界风筝都文化发源地――潍城区,毗邻风光秀丽的白浪河畔,西临历史悠久、娇小玲珑的十笏园,凭窗眺望,可纵览有白浪河水环绕的潍坊全景,被美誉为“潍坊观景酒店”! 隶属中国泛海集团(所辖旅游、文化、金融、房地产等产业),是潍坊市历史悠久的星级酒店之一,酒店建筑雄伟壮观,主楼地上19层,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16900平方米,设施设备齐全。交通便捷;周边环境幽雅,林立著名景点、超级商场,无论您是商务旅游还是购物观光都将尽享优雅的地理环境所带来的便利。 潍坊泛海大酒店紧跟潍坊市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投资改善原有设施条件,全新的舒适、典雅、豪华客房、5层豪华特色餐厅、旗舰式KTV等各项设施,酒店以“关注顾客”,“关爱员工”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精品四星旅游饭店,先后获得“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年度物价诚信单位”、“消费维权先进单位”、“潍坊市食品行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负责历届潍坊国际风筝会、鲁台经贸洽谈会及其它大型会议的指定接待酒店”!多年来凭借精致服务的魅力赢得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潍坊泛海大酒店餐饮品牌亦是享誉盛名,风格迥异的各色餐厅满足不同客人就餐风格,尤其是酒店“19楼潍县世家菜”餐厅,民族、地方特色浓郁的装饰、菜品都是出类拔萃,深受客户青睐!18楼富丽堂皇、极具贵气的牡丹苑,令每位宾客在豪华、舒适的环境中尽享极品参鲍翅的得浓滋味,在美味中体会奢华惬意。 光临潍坊泛海大酒店,我们将为您提供高水准的星级服务,带给您尊贵与舒适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