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7天酒店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欧美小镇店

7天酒店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欧美小镇店()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宝山道688号(蓝山国际东侧、欧美小镇西北、开发区五大街)

立即预定
【凭当日高铁票、飞机票、火车票到店入住正价房报销部分车费,还有金卡、白金卡送营养早餐的有木有】"天津塘沽欧美小镇店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宝山道688号古玩市场院内,院内有大型免费停车场。蓝山国际东侧、开发区五大街西延长线、河北路与宝山道交口东。酒店周围交通便捷,轻轨塘沽站、滨海高铁、城际塘沽站及多条通往市区、北塘古镇、航母公园、海洋馆、洋货市场、东疆湾海滨浴场、外滩公园(东方公主号)、步行街等、公交线路遍布酒店周围,保证您的出行无忧!娱乐无限!吃海鲜、看风景、尽情享受美景佳肴。中心商务区:滨海高新区、保税区、国际会展中心、开发区金融街、于家堡商务区均可乘坐公交车直接抵达。 地道美食:周记海鲜、北塘海鲜(海鲜排挡)、狗不理包子;东方之珠KTV、宝乐迪KTV、塘沽大剧院、鸿泰千百惠,环境优美的绿岛公园、TESCO乐购超市、大型洗浴中心、足浴等。酒店闹中取静,硬件设施完美,店内为您提供免费网络无线全覆盖,10秒速热的24小时恒温恒压热水,高品质星级雅兰床垫,独立封包的洁净毛巾,低价格的入住让您享受五星级酒店优质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