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水游城假日酒店

天津水游城假日酒店(Holiday Inn Tianjin Aqua City)

红桥区芥园道6号, 红桥区, 300121 天津, 中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天津水游城假日酒店为天津水游城标志性建筑,毗邻西北角地铁站,周围环绕着天津古文化街、大悲禅院和意大利风情街等最热门的旅游景点酒店设有1个室内游泳池、1个健身中心、1间大型宴会厅、7间会议室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天津水游城假日酒店距离天津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有30分钟汽车车程。 现代空调客房位于5楼至22楼,均配有平面电视、迷你吧和沙发。连接浴室则配有浴缸或淋浴、浴袍和拖鞋。客房还配有免费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使用商务中心或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酒店还提供干洗服务和客房服务。 水游全日餐厅供应丰盛的国际自助餐和海鲜料理。客人可以在第六号大堂吧享用饮品、葡萄酒和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