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滨江万丽酒店

天津滨江万丽酒店(Renaissance Tianjin Downtown Hotel)

105 Jianshe Road, Heping District, 和平区, 300042 天津, 中国

立即预定
天津滨江万丽酒店是万豪集团的一部分,位于天津的中心区,距离小白楼地铁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1号线)。五星级酒店俯瞰着海河,设有室内游泳池、3间餐饮场所和6间会议室。 天津滨江万丽酒店距离五大道观光街有2分钟车程,距离天津火车站和世纪钟有10分钟车程,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典雅的客房拥有现代化内饰和俯瞰海河或天津城的干净窗户。每间设施齐全的客房均配有带有线频道或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迷你吧和带淋浴及浴缸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热水浴池放松身心,享受舒缓的按摩理疗服务,或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此外,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在票务预订、观光安排和汽车租赁服务方面为客人提供协助。 王朝餐厅提供精心挑选的粤式菜肴,Renaissance Café咖啡厅供应其他亚洲美食和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