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日航酒店

天津日航酒店(Hotel Nikko Tianjin)

和平区南京路189号, 和平区, 300051 天津,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天津日航酒店位于天津的中央商务区,提供豪华住宿,距离位于平路和滨江的购物场所有200米,设有一个健身中心、一个室内游泳池以及5个用餐场所。 天津日航酒店宽敞的客房享有带时尚设计的现代化内饰。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均配备了一张办公桌、一个迷你吧以及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天津日航酒店设有桑拿、蒸汽浴室以及先进的休闲室。为满足客人的娱乐要求,客人可以参加酒店所提供的瑜伽课程,或在酒店的水疗中心享受按摩。 桃李中餐厅供应各类粤式美食。您可以在弁慶-日本料理餐厅享用日式特色菜。彩-咖啡厅提供各类丰盛的国际菜肴。 天津日航酒店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古文化街距离酒店有4.5公里。 旅友们喜爱和平区的理由:建筑艺术、历史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