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东丽湖恒大温泉酒店

天津东丽湖恒大温泉酒店(Tianjin Donglihu Hengda Hotel)

东丽湖旅游度假区东丽大道1037号, 东丽区, 天津

立即预定
2015年开业,共有424间房。    --天津东丽湖恒大温泉酒店位于天津东丽湖东丽大道,毗邻欢乐谷主题公园,方便前往市区和滨海国际机场,出行交通便捷。      --这里有景致奢美的25万平米世界级欧派皇家园林;6个欧式单体建筑将贵族宫廷风格与中国古典文化完美融合,分别呈现国际会议、温泉、运动、饮食、娱乐及商业功能。      --欧式古典设计风格的客房内空间宽敞,绝大多数都有私人观景阳台,可饱览园林景致风韵。      --热爱亲子互动的你,可在超大室内温泉、室内恒温游泳馆和各类球馆找到适合的活动空间。豪华私人影院和高科技动感演艺大厅里正上演视听震撼的大片,不论是全家出游或是情侣度假,都会沉浸在丰富的娱乐活动中忘却时间。      --挑高12米的超大无柱世博宴会厅和8000平米中庭园林景观是会务、宴请的优选,户外湖畔婚典礼宴也是值得推荐的特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