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智选假日酒店

天津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Tianjin City Center)

中山路288号, 河北区, 300141 天津, 中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天津智选假日酒店坐落在天津市市区,隶属洲际酒店集团,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ipod基座的舒适住宿设施。酒店适合商务旅客和游客,并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天津智选假日酒店距离滨江道有30分钟巴士路程,距离天津火车站有12分钟出租车车程,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都享有美丽的城市景色,并提供干净的床单。房内配备了一个iPod基座、一台平面电视、迷你吧、室内保险箱、一张沙发和一张办公桌。连接浴室配有一部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以及浴缸或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景点的远足活动,或使用传真、打印和复印设施。客人可以将行李存放在24小时前台。酒店提供洗衣服务。为了方便客人,酒店还配有一部ATM机。 酒店一楼的餐厅提供各类菜肴供客人享用。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清凉的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