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

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Tangla Hotel Tianjin - Tianjin Center Hotel)

和平区 南京路219号, 和平区, 300051 天津,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天津中心位置 豪华五星级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设有全年开放的室内游泳池和健康中心,提供带柔和色调和豪华装饰的高档客房,设有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和图书馆。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客房设有温馨的休息区、更衣室、有线平面电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CD播放机、收音机和熨烫设施。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浴缸或淋浴设施。 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距离天津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消遣,或享受按摩理疗。更多的便利设施包括商务中心、会议设施和货币兑换处。 酒店还设有屋顶酒吧和日本餐厅,可尽览城市全景。天青轩中餐厅供应亚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