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

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Tianjin)

和平区南京路101号, 和平区, 300040 天津, 中国

立即预定
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坐落在市中心的南京路,周围环绕着充满活力的商业区和购物商场。这家五星级酒店设有带齐全设施和典雅装饰的高档住宿、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室内温水游泳池、spa中心、24小时商务中心以及7间室内餐饮场所。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距离著名的五大道风景区和天津火车站仅有500米,距离天津塘沽金街最大的购物中心和天津历史博物馆有1.3公里,距离天后宫有6.3公里。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18公里。 每间宽敞的客房均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线,并配有空调、精致的家具、特色床单、spa般的花洒淋浴和浴缸。每间客房均设有高速互联网连接、液晶电视、连接面板和iPod基座。客房内的小吃中心还可提供新鲜的咖啡和茶、夜床服务以及柔软的浴袍。 酒店的室内温水游泳池配有大型玻璃顶棚,享有美丽的天空景致,可供客人放松嬉戏。客人可以在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锻炼身体,或在提供现代和古老中式理疗的spa中心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外币兑换服务、代客停车服务和自助取款机,为客人提供便利。 帕戈意大利餐厅供应精选的意大利佳肴;Q吧餐厅提供地道的拉丁美食;知味餐厅供应各种国际美食;中国元素餐厅提供传统中国美食;大堂吧则提供咖啡、茶、葡萄酒和鸡尾酒。 旅友们喜爱和平区的理由:建筑艺术、历史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