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和平智选假日酒店

天津和平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Tianjin Heping)

中国天津市和平区西藏路26号(南京路与鞍山道交口)300020 中国, 和平区, 300020 天津,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天津中心位置 天津和平智选假日酒店位于天津的黄金地带,距离滨江购物中心和和平路商业中心有5分钟车程,提供现代住宿设施,内设健身中心、一间餐厅和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设有宽敞的内部空间,都装有空调。设施包括一个私人保险箱、iPock基座和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酒店提供当天拿取的干洗服务。24小时服务的前台设有行李储存处和保险箱。 酒店内的餐厅提供当地菜肴,全天供应餐饮服务。 天津和平智选假日酒店距离天津火车站有4.5公里,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有16公里,距离家乐福超市和天津南市食品街均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