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全季酒店天津小白楼店

全季酒店天津小白楼店(JI Hotel Xiaobailou Tianjin)

和平区浙江路15号, 和平区, 300040 天津, 中国

立即预定
全季酒店天津小白楼店位于天津的商业中心,距离五大道观光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有空调和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 全季酒店天津小白楼店距离滨江道商业街和天津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 典雅的客房铺有木地板,配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区、有线电视和一个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淋浴设施和拖鞋。 闲暇时,客人可以租一辆自行车游览天津的旅游景点,或在旅游咨询台组织观光活动。酒店内还设有一个商务中心和一间商店,为客人提供方便。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和行李储存服务。 酒店的餐厅供应中式和西式自助早餐。此外,距离酒店步行范围内还设有众多其他餐饮场所。 旅友们喜爱和平区的理由:建筑艺术、历史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