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万豪行政公寓

天津万豪行政公寓(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 Tianjin Lakeview)

河西区宾水道 16 号, 河西区, 300061 天津,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天津万豪行政公寓提供设备齐全的现代公寓,公寓内配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和家庭娱乐系统。酒店坐落在天津河西金融区,设有健身房、大型室内游泳池和spa中心。 天津万豪行政公寓距离梅江会展中心和天津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为开车的客人提供免费停车场。 精心设计的公寓拥有配备充足的生活区和工作区。客人可从超大窗户欣赏到美丽风景。室内娱乐设施包括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 客人可以在使用网球场后到按摩浴缸和桑拿设施享受放松。为了方便客人,酒店提供商务中心和礼宾服务。 拥有迷人湖景的BLD饕廊西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客人亦可选择到天宾楼中餐厅或浓舍扒房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