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锦江之星天津滨海新区海洋高新区酒店

锦江之星天津滨海新区海洋高新区酒店()

天津市滨海新区尧山道474号

立即预定
锦江之星天津滨海新区海洋高新区酒店位于尧山道474号,酒店至塘沽金街、塘沽外滩公园,洋货市场交通十分便利。与塘沽水库隔街相望;至天津滨海职业学院、阿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酒文化产业园,中铁十八局第五工程公司,中国建筑六局、步行即可到达;距津秦高铁站、塘沽火车站车程仅需15分钟;距航母主题公园20公里;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35公里。酒店周边公交线路众多,有113路、124路、502路、521路、833路、844路、932路等,可覆盖整个滨海新区。距津滨轻轨9号线塘沽站驱车仅需10分钟,为您往返市区提供极大便利。 周边有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酒文化产业园,海滨发展大厦,中铁十八局第五工程公司,石油科技大厦,中国建筑六局,中海油田服务公司,狗不理大酒店,洋货市场,极地海洋世界等。 酒店提供:整体光纤接入楼内全面覆盖wifi,随时随地为您提供更加舒适、畅快的网络冲浪体验;独立空调,24小时热水,星连心茶餐厅,免费停车场,是您商务、出游住宿的理想选择。我店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与入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