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柳林宾馆

天津柳林宾馆(Liulin Hotel - Tianjin)

河西区大沽南路柳林东(中铁十八局集团旁)

立即预定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柳林宾馆位于天津市河西区柳林东,是一座集住宿、餐饮、商务、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宾馆。 宾馆总建筑面积7738.8平方米,拥有客房100间。设有装修典雅、风格独特的豪华大套间、设施高档的标准间和单人间。大堂富丽堂皇,环境优雅,一楼美食苑、宴会厅、多功能厅、洽谈室、商务中心、订票室、以及邮政储蓄所、精品购物等一应俱全。 24小时热情个性的服务,随时满足宾客的需求。 多年来,宾馆积极引进同行业先进的科学管理方法与宾馆实际相结合,总结出自己的科学管理体系,在对外搞活经营的同时,对内强化管理,努力树立对外窗口形象,宾馆管理模式和经营机制正在朝现代化方向稳定持续地转变,进一步提高了宾馆在市场的竞争力。 自2004至2008年,宾馆在天津市同行业星级饭店星级复查中连续四年实现了零投诉;2004年,被天津市工商局评为免检单位;2005年被天津市旅游局评为免检单位;2006年被我集团公司定为“满意在天津”实践行活动示范单位之一;2008年被天津市旅游局评定为“绿色旅游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