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新桃园酒店

天津新桃园酒店(Grand View Hotel)

广东路235号新桃园酒店, 河西区, 300210 天津, 中国

立即预定
天津新桃园酒店距离人民公园仅有8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带会议和宴会设施的商务中心以及一个提供舒缓按摩服务的Spa中心,并可应要求提供特殊饮食菜单以及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酒店配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并且3间内部餐厅还可以为客人供应各种国际风味美食。 天津新桃园酒店距离天津文化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滨江道商务区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天津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天津西站有25分钟的路程,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的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配有迷你吧、平面卫星电视、iPod基座、厨具、冰箱、带沙发的客厅角、保险箱和熨烫设施。私人浴室亦可提供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以及浴缸或淋浴设施。 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外币兑换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助客人安排行程,并可提供票务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使用卡拉OK厅休闲放松或在时髦的夜总会跳舞娱乐。斯诺克台球或乒乓球运动也是不错的选择。此外,酒店还可以提供洗衣、干洗和擦鞋服务。 曼哈顿咖啡店供应海鲜自助餐、甜点和饮料。日本和韩国餐厅提供铁板烧。中餐厅提供粤菜和湖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