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Wanda Vista Tianjin)

大直沽八号路486号, 河东区, 300170 天津,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位于天津市中心,距离庆芳购物中心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东兴路地铁站有7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豪华客房。酒店的休闲场所包括卡拉OK设施、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距离小白楼购物区有2.3公里,距离天津博物馆有15分钟车程,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有10公里。 酒店的客房配有平面电视、空调、迷你吧和冰箱。私人浴室提供淋浴、浴缸和吹风机。部分客房享有湖景。 客人可以在天津万达文华酒店享受spa理疗服务,还可以租用汽车游览周边地区,或使用会议设施和商务中心。 品珍中餐厅供应各种精美的粤菜。其他餐饮场所包括美食汇咖啡厅和丘吉尔红酒雪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