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登发商务酒店

天津登发商务酒店()

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51号(与黑牛城道交汇口,郁江桥桥下)

立即预定
天津登发商务酒店是一家商务型快捷酒店,坐落于天津市黑牛城道与解放南路交汇口,地处CBD商业中心地段,紧靠快速路,毗邻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从酒店到天津东站仅需20分钟车程、天津机场仅需30分钟车程,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天津登发商务酒店楼高6层,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它包括客房、会议、健身等服务项目。客房装饰高档,环境幽雅,客房配备设施齐全,设有卫星电视、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供应、免费光纤上网、国内/国际长途电话可供客人使用,舒服温暖。天津登发商务酒店,设有商务区为客人提供全方位的商务秘书服务,包括电脑、复印、打字、传真、长途电话等服务设施。咖啡厅环境幽雅,为您提供优质的饮品及小吃,是您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一至六层分别设有大床间、标准间、豪华大床间、豪华套间共104间客房,为客人提供舒服的住宿场所。酒店开业时间2012年2月1日,主楼高6层,客房总数104间(套)。温馨提示:1、此酒店不能接待外宾;2、暂时不能提供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