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星程天津饭店

星程天津饭店(Starway Tianjin First Hotel)

天津和平区解放北路158号

立即预定
地处天津中心位置 欧陆风格的天津市饭店建于1922年,享有便利的地理位置,距离酒吧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平面卫星电视并享有豪华设计的住宿单元、方便客人的服务、几个公共区、可以多种语言沟通的工作人员以及两间内部餐厅。 天津市饭店距离五大道有3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天津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的车程,并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的所有住宿单元均宽敞而明亮,享有英伦风格的装潢以及浅米色的典雅色调,并设有迷你吧、冰箱、平面有线电视、室内保险箱、熨烫设施、带沙发的休息区以及带浴缸或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露台或共用休息室放松身心。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旅游咨询台和商务中心要求各种服务。酒店还设有一间迷你市场、理发店和礼品店。 酒店内设有两个餐饮场所,供应各种套餐、自助餐以及清爽的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