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丰绅莲花酒店

天津丰绅莲花酒店(Fashion Lotus Hotel - Tianjin)

河西区友谊南路凤水园1号(近珠江道)

立即预定
天津丰绅莲花酒店座落在天津市迎宾大道友谊南路与珠江道交汇处,地处天津市大梅江商圈核心区,毗邻天津环渤海金融商业中心、天津国际会展中心、广播电视塔、奥体中心、友谊商厦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围文化、旅游、商业,娱乐场所齐备,设施完备。 天津丰绅莲花酒店外观造型独特,是一座充满现代气息的城市雕塑,入夜时分通透璀璨的莲花造型在光影幻化中更是奇幻妙娆。酒店拥有多种客房,每间客房均可宽带上网,提供24小时热水,卫星接收系统,国内、国际长途等,设施齐全,舒适、高雅,浴室设计独特,现代气息中又充溢着古朴之风。以制作新派粤菜为特色的酒店中餐厅——盈迦酒楼,由香港名厨主理为您奉上粤、港、澳三地名菜。 酒店还配有韩式特色的KTV包房及会议室、西餐厅、精品店、商务中心、健身房、美容馆等,是商旅宾客理想的下榻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