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7天酒店天津五大道佟楼店

7天酒店天津五大道佟楼店()

天津河西区宾友道45号(宾友道与宾馆路交口,市直机关幼儿园旁)

立即预定
央视CCTV9热播记录片《五大道》拍摄处。酒店位于中环主干线及友谊路迎宾线的取中位置,是著名的金融商务区、旅游区,市政府机关出差定点接待酒店。毗邻各大展会中心、大型体育馆,距国展、梅江会展、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水滴),约5-12分钟车程。旅游景点汇聚,距享誉世界的旅游街道“五大道”大道“马场道”,走路约2分钟;隔壁天津特色“杨柳青年画社”;距动物园、自然博物馆、天塔、周邓纪念馆、瓷房子、金街、古文化街、南市等景点都仅约5-10分钟。高校环绕,与外国语学院相距咫尺,旁边市直机关幼儿园、佟楼中学、实验中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师范大学等知名学府驱车仅需约10分钟。医疗设施便捷,儿童医院、二附属、爱民减肥医院、肿瘤医院等。购物娱乐餐饮俱全,天津友谊商厦、华炬超市、银河购物广场等;友谊路酒吧街区、十八街麻花总店、狗不理包子总店等。硬件优越崭新,闹中取静,舒适宜人。优质的床上用品、雅兰护脊床垫、24小时空调卫浴、20兆无线网络畅游,让您天天睡好觉。以高品质的硬件设施,高素质的贴心服务,竭诚欢迎您的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