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海河英迪格酒店

天津海河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TIANJIN HAIHE)

No 314 Jiefang South Road Hexi District

立即预定
天津海河英迪格酒店位于天津中心区,可方便到达天津嘉里中心和中心公园。 该 4.5 星级酒店位于梁启超故居和天津大学附近。 有 96 间空调客房提供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所提供的有线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浴室提供吹风机和浴袍。便利设施包括书桌和免费报纸;如有需要,还可提供婴儿床。 一定要享受一下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等度假设施。此酒店还提供礼宾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 您可以选择这家酒店的 2 间餐厅,大快朵颐。这里有 2 间酒吧/酒廊供您选择,可以喝一杯,放松一下。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电脑站和前台保管箱。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一定要享受一下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等度假设施。此酒店还提供礼宾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电脑站和前台保管箱。天津海河英迪格酒店位于天津中心区,可方便到达天津嘉里中心和中心公园。 该 4.5 星级酒店位于梁启超故居和天津大学附近。天津海河英迪格酒店的首选机场是天津 (TSN-滨海国际机场) - 11 公里 / 6.8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选择这家酒店的 2 间餐厅,大快朵颐。这里有 2 间酒吧/酒廊供您选择,可以喝一杯,放松一下。 酒店可提供连通房/相邻房,具体视空房情况而定。住客可使用预订确认中的联系信息向酒店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