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时光e栈酒店下瓦房店

天津时光e栈酒店下瓦房店(Time E Inn (Xiawafang))

天津河西区大沽南路462号

立即预定
酒店坐落于天津市河西区下瓦房,是时光力合公司旗下第二家直营酒店。地铁下瓦房站、以及多路公交线路直达酒店,交通极为便利。周边知名银行、商场、商业街区密布;更是天津市最为繁华的休闲娱乐中心区,歌厅、酒吧、影院、浴场、公馆应有尽有;紧邻国展中心、五大道、滨江道、金街、意式风情街等商业旅游区区,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财经大学、工程师院等高校也是尽在咫尺。酒店设计顺应现代数字化趋势,在酒店核心价值中添加了新的元素,所有房间都配有告诉网络和液晶电脑,休闲、游戏、办公功能强大。酒店所采用的整体浴房、远红外地热采暖等所有细节设计,都匠心独具,把顾客感受至上的产品理念推至极致;现代化的商务会议室,投影、音响等设施齐备,满足各种类型的会议要求。酒店自主品牌餐厅--“城市农夫”,让自主、商务用餐变得无比便捷,不出酒店就可以尽享美味。数字、商务、休闲,就选时光e栈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