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凯德林假日酒店

天津凯德林假日酒店(Kaidelin Holiday Hotel)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福建北路185号

立即预定
天津凯德林假日酒店是按高品质标准兴建的综合性酒店,坐落于滨海新区塘沽中心福建北路与扬州道交口处,北临城市绿地,南望规模中心的海河景观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天津凯德林假日酒店设施齐全,装修豪华典雅,融欧式古典园林风格和现代设计风格为一体,别具一格。典雅端庄的外形与周边的景观相融合,营造出一幅宁静、典雅、惬意的生态美景。 酒店拥有客房140余间,客房装饰设计独具现代时尚风格,均设有独立空调、独立淋浴间、24小时热水、闭路电视、宽带上网。酒店另设有大型宴会厅、餐饮包厢及会议室等,餐厅同时可容纳200余人就餐,以传统八大名菜鲁菜为特色风格,及本地海鲜炒菜为主。 酒店本着“以客为先,优质服务,物美价廉,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高校合作,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把引领绿色健康美食,打造百姓宴会专家为奋斗目标,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做消费者满意放心的饮食文化,是消费者家庭用餐、朋友聚会、商务宴请和婚喜寿宴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