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7天酒店天津火车站后广场新开路未来广场店

7天酒店天津火车站后广场新开路未来广场店(7 Days Inn Xinkai Road)

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南横街27号

立即预定
酒店位置:分店坐落在火车站后广场新开路,地处,河东,河北,和平三区CBD商业交汇中心,地铁公交快速路高架桥等交通便捷。配套设施:被称为天津客房,房间全部明窗。为改善客人入住感受,酒店重新进行了升级,100兆无线WIFI,独立吹风机,USB床头插座,40寸液晶电视,全新空调为您的入住提供更好的服务。酒店周边:周边商圈繁华,大型购物中心--未来广场,大型综合超市-沃尔玛近在咫尺。餐饮美食,娱乐数不胜数:海底捞,湘江御品,韩丽轩自助烧烤,太阳树海鲜酒楼、蜀都印象酒家、沸腾渔乡,麦当劳,肯德基,吉野家,必胜客,永和豆浆,agogoKTV娱乐超市等。交通便利:酒店距天津火车站步行15分钟,乘坐地铁2号线仅需1站。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机场大巴车站步行15分钟。快速路直通飞机场方向。小白楼商业街,意式风情街,滨江道步行街津塔,天津之眼,海河,鼓楼均3公里左右。交通方便,四通八达,地理位置优越,收费停车场,是您旅游休闲的理想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