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锦江之星天津八纬路音乐学院店

锦江之星天津八纬路音乐学院店(Jinjiang Inn (Tianjin Bawei Road))

天津市河东区十三经路百瑞里综合楼

立即预定
作为中国首家经济型酒店,锦江之星自1996年创立至今,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需求为核心。凭借务实的精神、专业的水平、真诚的服务,我们精心雕琢着锦江之星这一品牌形象,旗下品牌已逐步成为经济型酒店行业的专业典范。锦江之星旗下的各品牌锦江之星酒店、 金广快捷酒店、百时快捷酒店总数近1,000家,连锁酒店网络广泛分布于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200多个大中型城市,客房总数近100,000间,已然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型酒店品牌之一。 锦江之星天津八纬路音乐学院店坐落于空气新鲜,环境宜人的天津市河东区十三经路百瑞里综合楼(十三经路与八纬路交口),酒店周围交通十分便捷,商务活动繁华。搭乘酒店附近的公交车可以到达天津各大商圈和景点。周边毗邻多个写字楼,酒店距离海河、万达公馆步行约10分钟,交通出行十分便利,客人可以再入住酒店之后享受一下海河边的另一番情趣。酒店靠近闹市区等,烧烤、火锅、西餐、中餐、小吃等应有尽有。酒店距离天津音乐学院驱车15分钟即可到达。 酒店附近的公交路线路多条,地铁九号线在此穿过 酒店房间主题各有不同,样式新颖别致、风格独特,环境优雅,给人不一样的入住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