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宜必思天津塘沽酒店

宜必思天津塘沽酒店(ibis Tianjin Tanggu)

1015 Jintang Road, Binhai

立即预定
住在天津塘沽的宜必思天津塘沽酒店,您将身处泰达足球场和塘沽森林公园附近。 该酒店位于大沽口炮台附近。 酒店的空调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书桌和咖啡机/茶具。 您可以到服务宜必思天津塘沽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24 小时前台服务、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和洗衣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24 小时前台服务、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和洗衣设施。住在天津塘沽的宜必思天津塘沽酒店,您将身处泰达足球场和塘沽森林公园附近。 该酒店位于大沽口炮台附近。宜必思天津塘沽酒店的首选机场是天津 (TSN-滨海国际机场) - 28.1 公里 / 17.5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宜必思天津塘沽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此处照片仅供展示酒店品牌形象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