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怡景酒店

天津怡景酒店(Tianjin Joysight Hotel)

天津市和平区气象台路22号

立即预定
天津医科大学怡景酒店隶属于天津医科大学,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于一体的精品商务酒店,坐落于天津文化核心地段,邻近天津医科大学,并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着名高校交相辉映,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条件和浓厚的文化氛围。周边还有八里台新文化广场,海光寺,滨江道购物中心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天津怡景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几十间,房间整体温馨雅致,配备彩电、空调、24小时热水、网络等。酒店同时拥有可容纳200的多功能厅,可以满足不同规模会议、宴会的需求。酒店餐饮引进以经营正宗上海菜而享誉津城的高端餐饮品牌——上海年代强力加盟,可同时容纳450人就餐,无论是商务宴请或亲友小聚,都是您的理想选择。酒店拥有各类精致典雅、配套齐全的客房,可使客人在结束繁忙的工作后得到彻底的放松。在餐饮方面酒店引进以经营正宗上海菜而享誉津城的高端餐饮品牌“上海年代”强力加盟,可同时容纳450人就餐,无论是商务宴请或亲友小聚,都是您的理想选择。酒店拥有可容纳200的多功能厅,可以满足不同规模会议、宴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