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锦江之星天津火车站店

锦江之星天津火车站店(Jinjiang Inn Tianjin Train Station)

No. 17 Jinbu Rd,Hebei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锦江之星天津火车站店,您将身处天津的中心区,步行即可到达梁启超故居,而且靠近中心公园。 该酒店紧邻天津嘉里中心及望海楼教堂。 216 间空调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高速有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数码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书桌和免费报纸。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礼品店/报摊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到服务锦江之星天津火车站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到咖啡馆找点小吃。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干洗/洗衣服务、24 小时前台服务和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计划在天津举办活动?这家酒店的活动空间有 30 平方米(323 平方英尺),包括会议室。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自助式早餐收费:每人大约 CNY 18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礼品店/报摊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干洗/洗衣服务、24 小时前台服务和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计划在天津举办活动?这家酒店的活动空间有 30 平方米(323 平方英尺),包括会议室。住在锦江之星天津火车站店,您将身处天津的中心区,步行即可到达梁启超故居,而且靠近中心公园。 该酒店紧邻天津嘉里中心及望海楼教堂。锦江之星天津火车站店的首选机场是天津 (TSN-滨海国际机场) - 13.4 公里 / 8.3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锦江之星天津火车站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到咖啡馆找点小吃。 只有经过登记的住客才可进入客房。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