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格林豪泰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华北集团地铁站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华北集团地铁站快捷酒店(Greentree Inn Tianjin Beichen District Yixingbu Town NC Group Railway Station Express Hotel)

北辰区宜兴埠华盛道18号,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华北集团地铁站快捷酒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天津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格林豪泰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华北集团地铁站快捷酒店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平板电视, 无线上网, 无线上网(免费), 禁烟房, 空调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格林豪泰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华北集团地铁站快捷酒店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