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蓟县渔阳宾馆

天津蓟县渔阳宾馆(Yu Yang Hotel - Tianjin)

蓟县迎宾路12号(近东风路)

立即预定
蓟县渔阳宾馆(蓟县人民政府招待所)始建于1958年,是一家涉外宾馆。蓟县渔阳宾馆规模大、硬件设施完善,占地面积27000平方米。拥有各色房间;设有大、中、小餐厅、宴会厅37个;经营川菜、官府菜、地方菜、特色烧烤等,可可供中外宾客1500人同时用餐。同时拥有会议中心,包括大、中、小会议室(含贵宾室)10个,还拥有娱乐中心、游泳管、洗浴中心、商场、商务中心、美容美发、设施完备的健身房等;另设有200多个停泊车位。酒店周围名胜古迹众多,有盘山(5A)、清东陵(4A)、黄崖关长城(4A)、独乐寺(4A)、毛家峪长寿村、白蛇谷自然风景区、九山顶自然风景区、八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蓟州溶洞、天然氧吧“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梨木台自然风景区、盘山滑雪场,同时还有风光秀丽的环秀湖风景区和水面12万亩的翠屏湖风景区,景区内生存着100多种野生鱼类和数十种天然名贵鸟类,是旅游休闲度假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