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华硕加航酒店

天津华硕加航酒店(Jiahang Hotel Tianjin Huashuo)

No. 48 Xianfeng East Road,Dongli District

立即预定
天津的天津华硕加航酒店可直达机场,而且位于天津嘉里中心和中心公园地区。 该酒店位于梁启超故居和天津大学地区。 有 123 间客房提供冰箱和液晶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高速有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卫星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盆浴组合的独立浴室提供浸泡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保险箱和免费报纸。 您可以选择这家酒店的 2 间餐厅,大快朵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24 小时商务中心和大堂免费报纸。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场地。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24 小时商务中心和大堂免费报纸。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场地。天津的天津华硕加航酒店可直达机场,而且位于天津嘉里中心和中心公园地区。 该酒店位于梁启超故居和天津大学地区。天津华硕加航酒店的首选机场是天津 (TSN-滨海国际机场) - 6.7 公里 / 4.2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选择这家酒店的 2 间餐厅,大快朵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