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天津远洋宾馆

天津远洋宾馆(Tianjin Ocean Hotel)

No.5 Ocean Square, Tianjin Downtown,Hebei District

立即预定
天津远洋宾馆位于天津中心区,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梁启超故居和中心公园。 该酒店紧邻天津嘉里中心及望海楼教堂。 有 173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液晶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提供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配备浴缸或淋浴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浴袍。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保险箱和书桌。 您可利用酒店的按摩慰劳一下自己,或者试试免费无线上网和礼品店/报摊等服务和设施。 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 4 间餐厅和一家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就餐,也可以在房间里享受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大堂免费报纸和干洗/洗衣服务。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室。您可利用酒店的按摩慰劳一下自己,或者试试免费无线上网和礼品店/报摊等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大堂免费报纸和干洗/洗衣服务。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室。天津远洋宾馆位于天津中心区,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梁启超故居和中心公园。 该酒店紧邻天津嘉里中心及望海楼教堂。天津远洋宾馆的首选机场是天津 (TSN-滨海国际机场) - 13.7 公里 / 8.5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 4 间餐厅和一家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就餐,也可以在房间里享受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