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酒店 > 如家快捷天津中山路北站立交桥店

如家快捷天津中山路北站立交桥店(Home Inn (Tianjin North Railway Station))

天津市河北区中山北路6号增1号

立即预定
如家快捷酒店(天津北站店)位于河北区中环线与中山北路交口处,毗邻北宁公园,靠近天津北站,交通便利,方便前往天津站、京津塘公路、天津机场。由酒店通往海河、市中心、望海楼教堂、鼓楼商业街等旅游景点方便快捷,环境优越,购物、出行便利。   酒店拥有豪华商务房、豪华标准房、大床房、标准房、特惠房,共计130间,配备餐厅和停车位。舒适的睡床,柔软的棉品被褥,简约现代的家具,营养可口的自助早餐,全天畅快的热水淋浴、独立冷暖空调、电视、电话、饮水机和24小时无限免费宽带上网等设施齐全。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让宾客拥有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享受每一段自在旅程。   酒店开业时间2008年10月30日,楼高6层,客房总数130间(套)。 【温馨提示】此酒店不能接待外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