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山市酒店 > 唐山新华贸瑞津酒店

唐山新华贸瑞津酒店(Tangshan Timely Rain Hotel)

唐山市路南区新华西道30号(新华贸大厦)

立即预定
新华贸瑞津酒店是唐山市家豪华公寓式商务酒店,位于新华贸大厦6--11层及餐饮住宿为一体。以新华贸购物中心屋顶为基点向上延伸,闹中取静,驻足回眸,窗外是新华贸空中花园构筑的城市绿洲,加之新华贸中心内部功能强大的生活配套服务,真正实现了30米之上足不履地的都市生活。 新华贸中心位于新华西道与华岩路交汇处,是唐山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位于唐山市东西主干线新华西道——唐山的长安街,与南北主路华岩路形成的十字贯线成为辐射全城的交通圆点,为新华贸中心通达全城创造了无与伦比的便利,5分钟连接火车站,20分钟通达唐山机场及京沈高速,自如来往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圈。新华贸中心为目前唐山建筑单体体量最大,总建面达13万平方米,以新华贸为中心辐射在东侧的有历史悠久的唐山百货大楼、三利国际购物中心、对面有在建的恒丰大厦建筑集群,南侧有新华联高档住宅小区,西侧有新华1号、渤海新世界、在建的人民大厦星级酒店及锦江国际饭店,终点为在筹建的新火车站是现有建筑体量的10倍,也是唐山未来重要的交通枢纽,京唐城际快铁38分钟到达首都北京。就目前来看,在建和已建成的高端商务配套多达20多家,在唐山整个城市区域,包括凤凰新城、高新区都没有如此集中的中央商务性质,所以认为就未来发展而言,从东边万达广场直至新火车站必将成为唐山未来的CBD核心商务区,也与政府规划将新华西道打造成金融商务大道完全吻合。新华贸扼守唐山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南侧正对大南湖生态行政区,距离仅为1.5公里,市政府、市人大也即将进驻于此,是未来发展的政务核心。百年新华道,唐山长安街,占据永不可取代的核心位置,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华贸中心为唐山目前建筑单体体量最大,集酒店公寓、办公、生态景观、购物、娱乐、休闲、会所为一体的现代都市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