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山市酒店 > 唐山国丰维景国际大酒店

唐山国丰维景国际大酒店(Grand Metropark Guofeng Hotel)

丰南区运河东路, 063300 唐山, 中国

立即预定
唐山国丰维景国际大酒店位于丰南区,距离唐人街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多个休闲场所,其中包括健康中心、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典雅的客房以欧式风格和中式特色装饰,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唐山国丰维景国际大酒店距离惠丰湖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音乐喷泉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唐山火车站有3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打乒乓球,在安静的图书馆看书,还可以在游戏室打扑克或下国际象棋。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自行车之旅,并提供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酒店提供卡拉OK设施、外币兑换服务和商务中心。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以柔和的色调装饰,设有平面电视、迷你吧和熨烫设施。连接浴室配备了浴缸和淋浴设施,并提供浴袍、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酒店的汇景花园中餐厅供应传统的中式菜肴,M.Cafe咖啡厅则提供茶点和自助早餐。其他餐饮场所包括大堂酒吧和京都日式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