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山市酒店 > 唐山大陆王府精品酒店

唐山大陆王府精品酒店(Tangshan Dalu Wangfu Boutique Hotel)

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北路101号高科总部大厦20-24层(颐高数码广场对面)

立即预定
大陆王府精品酒店鼎居高科总部大厦,是唐山市唯一一家设在写字楼顶层的酒店,也是高科总部大厦突出于国内诸多写字楼的一道点睛之笔。大陆王府精品酒店将把唐山对酒店的期望值推至顶峰,29间雍容典雅的客房,13间独立宴会包间,无以复加的奢华气度,无以伦比的舒适感觉,呈现出独一无二的中式尊贵之魅,无不浸透着凝重典雅的文化底蕴。 王府精品酒店带有浓郁的明清王朝装饰风格,结构上充满了中国古典主义意向。设计布局多样、空间流畅,即有开敞式的阔绰大堂,又有尊贵惬意的栖息小间,即适合接待宾客,又适合临居寝息。设计风格上,运用现代设计手法,融入明清王府建筑精髓,把传统中式府邸的韵味重新演绎,营造出智者之苑的皇室气势。没有镀金镏银,没有九五之尊,只有大气、怡然、儒雅之气。 王府精品酒店顶居高科总部大厦,就餐住宿最高位置于100米以上,当夜幕降临时,置身于酒店,唐城璀璨的夜空尽收眼底,周围风景一览无余。古典的风格和雅致的风貌延伸至每一处精心布置的空间。精致的雕饰,古典的家具,独特的吊顶设计,使整个客房层次分明,空间感十足。大陆王府精品酒店中的每件物品都被赋予了中国文化的灵魂,无论是一个艺术品摆件、一把锁、一个门牌、一张餐单,还是一张入客登记表,全都根据中式王府风格制定,彰显高雅尊贵的王者风范。